品牌活动

BRAND ACTIVITY

思享会

思享会是打造全球行业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善思者能,成其久远”,事业格局的巅峰筑造从思享开始。定制化需求对接,为会员思享者们传递新思想、个人成长及运营新思维的创新型服务平台。为了保证每个来的人都能享受和获得高端价值需求,思享会采取严格的保密制、收费制、会员制、邀请制。

走进政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创新、结合实际,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主要了解政府动态要闻、政策法规、政民服务、国务院文件、地方性法规、政策文件、政府公报、图解新政、改革要点等信息。

高峰论坛

为期四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9日下午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来自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政界、工商界代表和智库学者参加了本届年会,并在这里展开智慧与思想的碰撞。

高端游学

“走出去”战略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经济全球化新形势和国民经济发展的内在需要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实现我国经济与社会长远发展、促进与世界各国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